学院新闻

“母爱三部曲”大型感恩文艺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1-05-11 发布人:程林琳

  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5月8日晚,由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及山东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淄博市爱心公益联盟、山东理工大学心晴驿站合办的“母爱三部曲”大型感恩文艺晚会在我校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许艳萍、宣研室主任赵艳青,我校妇女联合会主席徐秀云、校团委副书记刘兴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商学院团委书记郝鹏等领导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从全市各高校征集的优秀节目精彩纷呈。表演者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诠释了对感恩和母爱的理解,表达了对天下母亲真挚的祝福。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激扬青春的歌舞、扣人心弦的特技表演使得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其中,《母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截取4个场景,演绎了一个孩子从18岁至48岁成长历程中,展现了母亲对养育孩子所付出关爱和自身心路历程;在歌舞《飞扬的青春》中,表演者通过曼妙的舞姿演绎无尽的青春和对生命的感动;由淄博职业学院带来的歌武《我与爱心同行》中,为在场观众展示了武术特技——钢筋锁喉和金枪刺喉,捧得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此外,由淄博市妇女联合会、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从全市范围内评选出的“市十大优秀母亲”也来到晚会现场,淄博市妇女联合会为其送上节日的礼物,并有请优秀母亲代表讲话。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亲情连线”的互动环节,观众现场拨打电话,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祝福。
  此次晚会对节目进行评选,并由相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