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细节成就你的人生——如何从校园人成功转型职业人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16 发布人:辛杰 张楚

  516下午3:00,由商学院团委主办的“细节成就你的人生——如何从校园人成功转型职业人报告会”在三号报告厅成功举行。帅康厨电事业部营销主管周波受邀担任此次报告会的主讲。

  报告会伊始,商学院学生科科长郝鹏对此次报告会的主讲人周波以及帅康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强调了此次报告会对同学们未来择业、创业的借鉴意义。

  周波以一句响亮的“细节成就人生”开场,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接下来,他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对如何从细节出发成功转型职业人进行详细讲解,讲述了他是如何从海尔的基层人员成长为销售主管,并成功转战帅康集团出任营销总监的职场生涯。

  演讲中,他围绕企业需要什么人才、职业生涯应该如何规划以及大学生初涉职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真实生动的事例以及鲜为人知的“办公室政治”为同学们呈现出现实版的“杜拉拉升职记”,使同学们对职场有了全新的认识,并由此对同学们未来的职场生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周波对同学们在自己未来职业生涯中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会给即将成为“职场人”的大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职场需要,成就精彩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