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家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5-19 发布人:郑然

  为加强学生家长与学院交流,构建起学院与家庭的沟通平台。518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219教室召开家校座谈会,学院院长李平、党委副书记刘伟、院长助理闫秀霞、团委书记郝鹏、副书记韩智利、王婷以及学院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韩智利主持。

  座谈会上,李平首先针对我院成立之初的建设措施、教学管理队伍改建及考研就业等方面向各位学生家长做了简单介绍。他强调,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会秉承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增强学院文化底蕴,加强国际上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实力。并指出在校区搬迁之后,学院将会采取一些列切实可行的措施来完善和解决学生教学设施、住宿条件、东西校区联系等问题。

随后,学生家长对我商学院围绕初期建设展开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学院领导的负责细心使他们非常感动,把孩子交给学校感到十分放心。在与家长交流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以及各个辅导员老师对于家长提出疑惑做出了详细回答,针对家长提出的应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问题,老师们对学院社团的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介绍,他们提到通过一些优秀社团活动能够培养学生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的专业技能,能够很好地拓展学生的综合能力。其中,刘伟强调今后学院将会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科学管理、系统教育、完善服务的工作方法为指导,不断加强学生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将着力建立起家校定期对话制,以活动为纽带,拉近家校距离,密切家校关系。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学生日后的全面发展及学院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