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颂歌献给党”红歌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5-19 发布人:李淑君 辛杰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5月18日晚7:30,我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颂歌献给党”红歌会在3号报告厅举行,此次红歌会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出席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介忠、学院院长李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姜素锦、商学院团委书记郝鹏、团委副书记韩智利、王婷以及部分学院老师。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张鹏超宣读此次文化艺术节的整体方案,接着,院长李平发言,他说,此次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展示商学院文化素养,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张扬个性,舞动青春,并预祝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红歌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场的国贸0902以一首《歌唱祖国》立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优美的歌声获得了满堂喝彩,之后出场的会本0904班,将悠扬的笛声与歌声融合,动人的琴声配合激情的朗诵,还有行云流水的书法表演,让全场观众的情绪高涨起来,会本0901的《红星歌》将我们带回了那个红星闪闪的年代,工商0903的精彩舞蹈表演和高亢的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会本0902的《保卫黄河》以其精妙的唱功和饱满的感情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赞叹,比赛结束,大家观看了VCR“我想对党说”,表达了对党的祝福的热爱。高亢的旋律、动人的演唱加上同学们精心的准备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工商0903和会本0902赢得此次“颂歌献给党”红歌会的一等奖,红歌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