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11 发布人:孙萌萌 孙文彬
为保证学院各项奖助学金评选的公平、公正,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得到适当资助,使优秀学生得到充分激励, 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2011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议大会在东校区一号教学楼114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各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郝鹏介绍了此次奖助学金的评选流程和具体实施办法。据悉,本次奖助学金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班级评议等环节产生候选人,再经学院审查,公开答辩,投票产生最后奖助学金获得者。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17名国家奖学金候选者依次进行2分钟的个人陈述。最终各评委根据候选人的具体情况,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今年奖助学金候选名单。
随着奖助学金评议大会的召开,商学院的各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全面开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会认真落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高效、优质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