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助理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14 发布人:曹雯

      10月13日下午17:00,我院辅导员助理聘任大会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122-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段福兴、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郝鹏、学院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韩智利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首先由郝鹏宣读选聘管理办法,内容包括选聘原则、选聘条件、选聘方式及工作职责。刘伟宣布学院辅导员助理名单并颁发聘书。然后,受聘辅导员助理代表发言,表示将增强助理工作的责任感,并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辅导员助理应该强化身份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在以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树立端正务实的工作态度,逐步培养较高的政策水平。第二阶段中郝鹏对学院近期的违纪事件进行了通报批评并依学院工作文件下达了几项工作通知,刘书记就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开展以及公寓宿舍管理等学生工作进行了讲评。最后,韩智利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切实做到工作的传达,落实和督促。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强化我院学生工作开展落实,培养、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