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全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10-18 发布人:靳欣欣 李公泽 曹雯

 

10月18日下午4:30,我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全体委员会在东校区图书馆1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郝鹏,团委副书记韩智利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韩智利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郝鹏宣读了商学院团委关于第二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之后,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孙昭对上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宁远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简单陈述。
 
党委副书记刘伟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一届学生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充满希望。他提出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应该发挥的三方面的作用:一是学生会要成为高校校园的思想引导者;二是学生会要担任校园文化的主力军;三是学生会要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在谈到学生会成员自我价值实现时,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有荣誉感、责任心和事业心。在开展工作时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当好学生的代言人,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真正践行“奉献学院、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
 
在接下来召开的全委会中,韩智利要求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端正工作态度,明确目标。之后,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即将到来的秋季运动会做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此次大会的举行,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