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1-10-20 发布人:陈咨洁 刘养峰

 

1020上午800,我校秋季运动会在西校区第二体育场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义等相关领导,部分参赛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仪仗队铿锵有力的奏乐中拉开帷幕,国旗手高举国旗进入会场,随后裁判员方队,各学院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身穿白色队衣的商学院方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发扬“友爱、团结,拼搏、互助”的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昂首阔步走过会场。
升国旗,奏国歌之后,都光珍宣布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张新义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辛勤奉献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最后预祝运动健儿们取得良好的成绩。
接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宣誓。紧接着800余名同学进行的健美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他们伴随着激扬的旋律,迈着欢快的步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体育学院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教职工整齐划一的广播操表演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青春激扬展示运动魅力。此次开幕式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