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1年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10-22 发布人:靳欣欣 李公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0日上午,我校2011年秋季运动会在第二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21日下午,我校201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在第二体育场胜利闭幕
 
    在此次运动会上,商学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总分474.5的成绩勇获第一名,包括教工组和学生组在内,学院在30个项目中获得冠军,并打破学生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学生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女子甲组跳高、男子甲组1500米四项校秋季运动会记录。此外,商学院还荣获“道德风尚奖”,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为迎接这次体育盛事,商学院进行了精心而又充分的准备。学院老师周密考虑,未雨绸缪,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详细制定了运动会准备方案,使得各项准备工作考虑细致,措施到位,工作扎实,管理高效,有条不紊的进行。根据工作实际,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明确而合理的分工,使各项工作能很好地开展进行,为学院在运动会中的充分发挥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全院上下积极备战的基础下,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教工男子投篮、学生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学生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学生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学生女子甲组4×400接力、学生女子甲组标枪等30个项目上荣获冠军,并打破四项校运会记录,在运动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同时,学院看台观众统一服装、加油助威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及时全面,积极配合;广播稿件数量众多,内容丰富。帮助学院一举荣获校运会道德风尚奖,为提高学院整体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在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商学人的良好风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会及时召开汇集,总结经验教训,以此为契机拖动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创特色,上水平,谋发展,商学院全体师生正以愈加饱满的热情,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