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意大利SALENTO大学dr.Giuseppe Gravili一行二人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1-10-24 发布人:李志慧

        10月18日上午,意大利SALENTO大学国际办公室dr.Giuseppe Gravili一行二人来我院进行访问。李平院长及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的负责同志接待了外宾。

        李平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历史,就两校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和商学院合作实行项目制;二是在学校的框架协议内,多学科铺开;三是以山东理工大学为依托,在山东省范围吸引生源,推动项目开展。他希望尽快进入两校商学院合作项目的对接。

        意方客人介绍了意大利整体教育情况,认为意大利整体教育水平较高,所有学校的教师均由意大利教育部统一聘任,所以校与校之间区别仅仅在于地域和规模。

        双方还就学生互换及学位获得、硕士项目、研究基地的设立、留学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客人参观了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