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大学生事务中心暨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01 发布人:李光一

 

    31日下午,大学生事务中心(东校区)、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揭牌仪式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310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谭秀森出席揭牌仪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我院的负责人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说明: http://bs.sdut.edu.cn/uploadfiles/2012-03-02/d8ba98656eb826ae6faa107877a2a305.jpg

 

  校党委副书记谭秀森、学院党委书记段福兴为大学生事务中心(东校区)和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揭牌,与会领导为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说明: http://bs.sdut.edu.cn/uploadfiles/2012-03-02/2c282609a4bfa4f753f2426b38c0082f.jpg

 

  谭秀森在讲话中指出,东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暨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的成立,扩展了事务中心的服务范围,实现了服务对象的全覆盖,是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体系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相信此举必将为加强商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师生交流、促进学生学习与发展、提高服务育人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大学生事务中心今后的工作,谭秀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的理念,为学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二是要适应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着眼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创新并逐步完善学生服务体系。

  仪式后,与会领导、师生参观了东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和我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据悉,大学生事务中心(东校区)与商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于31日正式开放,中心位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311室,为我院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切实的帮助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