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第十六周 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工业工程专业学习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2-12-20 发布人:王曼群

    为了增加2010级和2011级工业工程的同学们对工业工程专业的了解。1218,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311召开交流会议。会议由工业工程专业系主任殷秀清主持,学业指导老师李老师、辅导员王超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由殷秀清询问了2010级和2011级同学对于学习就业和考研的疑惑,同时强调了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莅临本次会议的老师。随后,王超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择校的疑惑,同时提出大学生活是宝贵的,理想与现实总是存在差距,要妥善的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要利用大学这个可塑的环境拓展自己的视野,发展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要搞好人际关系;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目标,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其次,王超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科创比赛,尽早完成四六级的考试。最后,殷秀清提出在准备考研的同时要脚踏实地的学好眼下课程。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解决了广大同学对工业工程专业相关问题的疑问,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商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