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工业工程学习 与 发展指导

发布时间:2013-04-02 发布人:王曼群

 为了增加09、10、11、12级工业工程的同学们对工业工程专业的了解。3月28日,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311召开交流会议。会议由工业工程专业辅导员王超主持,工业工程专业副主任郑春燕,专业指导老师李霞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由王超介绍了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同时表达了老师们对大四学生考研就业情况的关心关注,并介绍了莅临本次会议的专业老师李霞和专业副主任郑春燕。随后,李霞对大四学生的考研状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指出了第一志愿的重要性以及考研分数高低主要由专业课和数学成绩决定。其次,郑春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女生就业会面临的性别歧视和就业转型问题,工业工程就业情况会受经济形势影响,并提出大三学生最好是在大四上学期签约就业。最后,王超重申了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毕业生的细节决定了用人单位对学校的印象。

    会议在活跃的氛围中结束。这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还有利于提高商学院教育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