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发展指导

经济专业学习与发展指导

发布时间:2013-04-26 发布人:查玉霞 王曼群

为了解决同学们对就业及考研情况的了解,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于425号下午两点半在商学院3号教学楼311召开会议。经济系系主任曹俊杰、辅导员赵建辉出席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建辉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各个专业近几年来的考研、就业情况,并做了简单地比较,提出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就业形势日益严峻。随后,曹俊杰就调整学生培养计划,实行班主任制度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认为要将理论运用到实际,走多方面发展道路。其次,同学们提出有关于经济专业就业方向的问题,曹俊杰结合自身实际,指出现代大学生就业要理性选择就业,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不可盲目追求。最后,曹俊杰提出要想成功就要不怕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商学院教育质量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