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王宗刚)

发布时间:2014-05-14 发布人:

单位名称:商学院                                        20145 10

 

王宗刚

 

副院长

科室

 

一岗双责

岗位

职责

1、日常行政工作。负责学院固定资产和其他物品的合理调配与管理;负责院管办公用房的调配与管理;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学院档案工作。

2、工会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负责主持工会的全面工作,制定工会工作计划,总结学年工作;负责工会的建设工作,健全规章制度,组织教职工开展经常性的文娱、体育活动;负责教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组织和召开教代会,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负责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积极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协助学校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3、实验中心工作。负责实验中心的规划建设与实验仪器设备管理,保证实验教学顺利进行;负责制定、上报实验中心年度实验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并配合学校职能部门予以落实。

4、函授夜大学工作。全面负责学院函授夜大学教育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具体指导教务员工作,组织贯彻执行上级和主管部门有关方针、政策、规定和任务;制订函授夜大学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大纲、教材编写、论文答辩等工作,并经常性的检查执行情况,及时提出改进措施。

5、完成上级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廉政

职责

1、在固定资产与院管办公用房调配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方案并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2、按照上级和学院有关规定严格把关工会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落实监督机制,做到公开透明。

3、接受领导和教职工监督。

 

序号

风险点及风险表现形式

自我防控措施

个人自我风险

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级别)

1

没有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和政策水平。

3

 

2

在固定资产与院管办公用房调配管理工作中受人为或其他主观因素影响没能坚持原则,影响学院整体发展。

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

3

 

3

对工会专项经费使用疏于监管,导致教职工不满,影响学院整体工作。

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加强与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及时了解情况,接受监督。

3

 

4

资产购置、管理未严格执行学校规定。

不断学习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规定办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