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高峰)

发布时间:2014-05-14 发布人:

单位名称:商学院                                      2014510

 

高峰

 

副院长

科室

 

一岗双责

岗位

职责

1.组织职称评定晋升工作。

2. 专业硕士(单证)入学工作。

3. 专业硕士(单证)培养、复试和评优。

4. 专业硕士(单证)导师切块经费分配。

5.组织专业硕士(单证)培养计划的修订。

6. 专业硕士(单证)日常管理。

7.专业硕士(单证)开题

11. 专业硕士(单证)论文送审、答辩。

12.在职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和培养等工作。

廉政

职责

1.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要严格按照发展规划和预算执行,并充分发挥院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的作用,严格程序,强化监督,科学公正地执行学科建设经费的分配。

2.职称晋升岗位考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学校规定,明确资格条件,规范程序,畅通申诉渠道,做到评审和考评结果完全透明。

3.研究生工作方面: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严格程序、落实责任,做好研究生命题、复试和评优工作。

序号

风险点及风险表现形式

自我防控措施

个人自我风险

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级别)

1

在院内职称晋升和考核方面,受人情或其他主观因素的影响,产生不公平现象。

增加道德修养,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加强监督。

3

 

2

利用职务之便,影响学生评奖、评优、学生干部选拔等。

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充分发扬民主。

3

 

3

在研究生命题、复试工作受人情等因素影响,导致不公平的情况出现。

加道德修养,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在复试时,充分发挥复试小组的作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