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岗位廉政风险识别防控表(程钧谟)

发布时间:2014-05-14 发布人:

单位名称: 商学院                                       20145 10

 

程钧谟

 

副院长

科室

 

一岗双责

岗位

职责

分管本专科教学(含双学位)工作

一、负责本专科生专业建设规划、教学计划编制与执行、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与控制,教学评估以及与教学相关的学生管理工作。

二、统筹相关教学活动资源,分管本科生教学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

三、协调和检查各系教学管理工作,管理外聘教师。

四、分管教学管理科。联系工商管理系。

廉政

职责

1、在本科生转专业过程中,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定,做到程序科学、公开,标准明确、公开,不徇私情。

2、实习经费的使用要认真履行领导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预算执行,不得挪作他用;严格报销手续,确保实习经费对学生实习效果的保障作用。

序号

风险点及风险表现形式

自我防控措施

个人自我风险

评估(级别)

部门风险评估(级别)

1

本科生转专业:院系确定面试范围时,容易偏袒部分熟悉的学生,易对不了解的同学造成不公正;转专业过程中,评委老师意见不一,部分老师只看某一项而打分,造成整个评分有失公允;综合排序计算标准确定的主观性较强,有人为因素影响。

1.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

2.工作中严于律己,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增强责任感,提高办事能力,减少工作失误。

3

 

2

实习经费的使用时把关不严,容易造成浪费、挪作他用、超支或流失。

 

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工作程序办事;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