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5-06-19 发布人:王来东

 

61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参加。院党委书记高厚礼主持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王军民同志今年430日《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三、四部分,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贯彻“严”和“实”的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

大家认为,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 把从严要求、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注重实效和立规建制贯穿专题教育始终,扎实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高厚礼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处级干部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我们在认真聆听了校党委都书记的党课基础上,611日,我们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中,也集体上了《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党课,总体效果良好。可以说,第一个关键动作做得比较到位。目前,我们要着力抓好的就是第二个关键动作,即抓好三个专题学习研讨。今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就是落实方案要求的实际步骤,也是督促检查个人自学进展情况的重要举措。要求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方案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推荐篇目,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切实解决工作中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把教育活动融入到学院实际工作,以三严三实教育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