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载年华如赞歌,难割难舍再定格

发布时间:2015-06-24 发布人:张腾

 

  东流逝水,落叶纷飞,荏苒的时光在指尖悄悄流逝,偌大的毕业舞台任我们挥洒泪水。坐一坐熟悉的位置,再一次生动的课堂,举起手,青春不老,奋斗不止!

 

  坐看庭前花开花落,笑望天边云卷云舒。用一份严谨镌生命,用一份豁达待人生。这一次,笑着挥手,我们不流泪。

 

  稷下湖流过的感动,阳光下洗过的青春。花落,叶舞,流莺寄私语;浅岸,白衫,单指忆旧情。

 

  迷彩的青春迷彩的梦!我们的勇气化作传说,字字句句风中镌刻;我们的内心永远火热,只为有朝驰骋战场,保家卫国。

 

  我爱你,那牵手走过的石板,那并肩躺过的草坪,那依偎躲雨的屋檐。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永远的大学,永远的班!

 

  让距离的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让梦想的印章见证奋斗的前程,让开拓的脚步定格丰收的蓝天,让青春的翅膀助力人生的飞腾。再见,理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