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4 发布人:胡天娇

  分离的季节,激情的六月,一场篮球赛给四年的青春点亮了一个绚烂的结束。6月23日, “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篮球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高厚礼、党委副书记王光坊观看了此次篮球赛,由朱星辉、曹俊杰、陈刚、孙智勇、王金田老师组成教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高厚礼开球。比赛共分四节进行,每场十分钟。比赛中,双方球员全力抢球,队友之间默契传球,力度把握恰到好处。一阵叫好声传来,三分球潇洒的窜入了篮框。球场上,球员们努力打球的同时不忘调侃队友,“年龄大了有年龄大的打法啊”“你那不是追不上,你是反应不过来”老师们的幽默话语不时引得观众开怀大笑。由学校明星球员组成的教师队实力不容小视,前两节的比赛中教师队一直领先,接着,学生队不言放弃、穷追猛赶,在第三节将比分追平。第四节比赛显得尤为激烈,双方紧紧咬住分数,最终双方以58比58,在愉悦的握手中结束了此次友谊赛。


  比赛中,学生会志愿者给队员准备充足的饮品及西瓜,做好保障工作,为比赛增彩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