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期党校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6 发布人:吕榕榕

  为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修养,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1015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十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坊、团委书记朱星辉辅导员齐丹丹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齐丹丹主持。
 

 
  典礼伊始,齐丹丹首先对就此次开班典礼的主要内容以及流程作了介绍。随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朱星辉宣读了《商学院2015年度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党课培训的相关规定。学生党员代表姜炳琪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栾一然两位同学上台发言。接着,王光坊发表讲话,他以平实质朴的言语对本期党校的规模和目标作了说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珍惜机会,以身作则,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珍惜机会,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力争早日进入党组织。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力量》专题纪录片,大家认真观看,纷纷感到收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王光坊给大家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课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执政党以及青年学子应如何做等问题。讲课中,大家认真倾听,与老师积极互动,课程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