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秋风送爽,再抒华章——我院2015年秋季运动会再攀新高

发布时间:2015-10-24 发布人:张腾 张嘉佳

  10月23日下午,第二体育场上的各方队步履铿锵,主席台上的宣读振奋激昂,我校为期两天的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不断超越、再创辉煌。
 


    在这场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双促进、运动比赛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体育盛会上,我院健儿在比赛中讲友谊、比风格、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商院聚神发展、拼搏进取的良好形象。两天激烈角逐过后,我院以338分和201分分获学生和教工团体一、二名,并获两项体育道德风尚奖、健美操比赛一等奖和教工广播操比赛二等奖。这已是我院健美操队连续三年获得第一。在全部二十余项目中,我院也斩获颇丰。杨欣雨、李佳、周梦飞等同学更是在学生男子甲组110栏、学生女子甲组垒球掷远及学生女子甲组100米等项目中奋勇夺冠。“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三尺讲台,消褪园丁的年轻容颜,却难减教师们的不屈精神。周涛、黄业德等老师同样用自己的努力拼搏摘得教工男子B组100米、教工男子B组1500米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点滴辉煌众人筑。体育场外,学院服务人员兢兢业业的细心检录、新闻工作者的全面报道、观众们的激情呐喊、仪仗队及健美操队员的刻苦训练……都在为学院今秋的辉煌做着默默无闻的奉献。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优异成绩的连续取得,定会为我院各项事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激发大家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日后工作当中,推动学院不断向前、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