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学快讯]我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结业考试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30 发布人:

   在经过一个月的系统党课培训后,1030日下午,我院146名入党积极分子于四号教学楼101103104教室进行党课结业考试。



  考试伊始,监考员对考试规则做出简单介绍,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事项。我院领导和辅导员分别对三个考场进行巡查,并强调考生们规范答题以防止造成不必要的失误。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生们严肃对待本次考试,认真答题,对一些题目提出自己深入的看法。据了解,我院第十二期党课培训主要以明确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重点,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党课培训过程中,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认真策划,负责人带头上党课,明确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表明在党风、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方面的认识和态度。并通过观看录像《力量》、学唱红歌、小组志愿服务和廉政教育展览等方式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



  通过培训教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了解与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方针以及指导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明确了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并且朝着此方向不断努力。考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结业考试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取自己早日进入党组织。(李金炜 邵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