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快讯]商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7 发布人:

    近日,商学院团支部陆续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宣讲、辩论赛、演讲比赛、观看纪录片等各种形式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经创1601团支部举办“我的长征”演讲比赛


金融1602团支部举办“长征80”主题班会


信管1601团支部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团日活动


    经创1601、金融1602、信管1601等团支部进行长征主题宣讲活动,以较好的精神面貌和共青团员应有的素质顺利完成,明确了长征的意义,弘扬了长征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树立了远大的理想——中国梦。红军战士的严守纪律、亲密团结、顾全大局的行为和积极乐观的心态激励各班学生努力拼搏、积极向上、认真学习,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而努力奋斗。



信管1602团支部观看纪念长征相关视频


    信管1602、会计1602、工商1501等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视频描述了关于长征的重大事件,同学们认真观看,充分感受到了长征、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伟大长征精神



    金融本1601、金融本1603团支部举行了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团支部辩论赛,旨在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和发扬长征精神。活动中,来自金融本专业的八名同学,围绕“长征精神是该高调弘扬还是低调践行”这个辩题展开激烈的交锋,充分展示了各位同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王来红 封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