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8 发布人:

  68日下午,我院在三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玉冰主讲,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院学生科辅导员曹睿主持。

 

 

  活动伊始,王玉冰对我校学生工作处的工作内容做简单介绍。随后,她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公寓生活和业余生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学习生活方面,她表示会尽快向教务处反映班级设施老旧的问题,对于空教室查询不便,她会督促有关部门进行改善。此外,对于图书馆书籍老旧的问题,她表示图书馆每年都有购书计划,同学们可以登录图书馆的网站对所需书籍向图书馆进行荐书。在公寓生活方面,同学们提出吹风机插头只有一楼有的问题。她解释到,这是学校出于楼管人员能对安全事故及时作出反应的考虑,后期可以通过增加一楼的插头数量来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在业余生活方面,同学们提出操场晚上灯光太暗、篮球场地面有裂缝,王玉冰表示会尽快落实解决。对于兼职问题,她建议同学们拨打278666电话去咨询用工信息,这是我校唯一正规的兼职平台,并且她提到西校区会有暑假双选会,如果用工单位较多,会考虑在东校区举办一场。  

 

 

  最后,王玉冰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她说到,校正在建设和发展中,尽管已经通过各种方式来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但仍有许多不足。她希望同学们能和学生工作处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贡献。活动于掌声中结束。(陈婧 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