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六届“十佳百优”大学生表彰大会暨“北方淄特”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0 发布人:

   69日晚,第六届“十佳百优”大学生表彰大会暨“北方淄特”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四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北方淄特特种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乃堂、学院领导高厚礼、李平、王光坊及部分学生代表参,院团委书记朱星辉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王光坊宣读“十佳百优”大学生表彰决定以及受助学生名单,希望十佳大学生能够不骄不傲,以身作则,他表示,学院将会继续鼓励学生创新创业,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紧接着,与会领导及来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由“十佳百优”学生代表和“北方淄特”助学金受助代表发言,向学校的培养以及社会人士的关怀表达感激之情。随后,李平表示,在学校学风建设的推动下,学院师生工作获得了众多奖项和良好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在座十佳大学生能够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李平对社会各界对学校所做的帮助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最后,杨乃堂进行演讲报告,他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发奋立志的成功史与回报社会的重要性。认为企业家不仅要懂商道,还需要有社会责任,希望在座学生都能够做有道德品行,有理想目标的先进青年。

 

 

“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是学院学生面上评先树优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旨在树立典型、榜样引领,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风采,激励广大同学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社区自律等方面积极作为、创新进取,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和院风建设。(赵晨霞 袁畅 邵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