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四届跳蚤市场之东校区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8 发布人:

  为实现物品的循环利用,增进学生间情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617日下午,我校第四届跳蚤市场于东校区中心花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机械学院学生会、农工学院学生会、材料学院学生会、外院学生会、商院学生会承办。

 

 

活动伊始,卖家陆续入场将所售卖物品摆放至已划分好的固定摊位,其中包括各类书籍、笔记本、电子用品、衣物、日用收纳、化妆品、首饰、桌游等。艳阳高照,同学们却热情不减,买家在摊位前认真挑选并采购心仪的物品,与卖家沟通交流以满意的价格买到满意的物品,售卖较快的多为收纳盒、洗衣液等日用必需品。不仅学生前来购买,还有餐厅员工以及周围社区的居民都一睹了跳蚤市场的风采。

  

  

  

各种各样的售卖方式为跳蚤市场又增添了一丝活力。其中有摊位标明“给钱就卖”,甚至“学长已上岸,书籍免费送”,同样的标语还有“除了学长什么都卖”,还有买二送一以及免费赠送等多样形式,以此来吸引众多买家,并通过支付宝转账或现金交易的方式实现买卖。

活动持续了五小时,期间人流不断,卖家服务态度端正,买家也表示心满意足,售卖的物品一件件减少,伴随着中心花园温暖的灯光,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

  

  

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旧物重新利用的平台,对于实现环保,增进交流,丰富校园生活具有积极的作用。(孙笑雨 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