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等待绽放”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1 发布人:

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四年转瞬而逝,梦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6月20日晚,2017年“等待绽放”毕业晚会在东校区举办。李平、高厚礼、张双、王光坊、程钧谟、张红霞、高峰等院部领导与千余名师生共同到场观看。

  

  

晚会随着毕业季微电影《山理日记》的放映拉开序幕。短短十几分钟,记录大学四年的精彩点滴,带大家重新回忆这段无悔的青春,伴着歌曲《红豆》的美妙音符,引起观众阵阵掌声。MD舞团的开场舞,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点燃现场气氛,2017年“等待绽放”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毕业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与你初见”带大家走进记忆的长河,开始一段难忘的回忆。第二篇章“一路相伴”,四年的点滴过往,一幕幕在脑海里回放,由滕达演唱的歌曲《别找我麻烦》清新活泼,小品《好基友电台》搞笑幽默,齐丹丹和王晓丹的歌伴舞深情感动。第三篇章“等待绽放”迎来晚会的高潮,一曲《商院姑娘》唱出同学的小心思,震撼激昂的歌曲串烧让观众们内心振奋不已。第四篇章“后会有期”,大家各奔东西,期待再次的重逢,朗诵《自从遇到你》用优美嘹亮的声音,向大家讲述青春的故事,歌曲《说散就散》唱出毕业离别的感伤。最后,晚会在MD舞团的毕业舞中缓缓落下帷幕。

  

 

六月,总是阳光灿烂;六月,总要曲终人散;六月,不要选择伤感。花儿谢了芬芳,迎来硕果飘香;毕业带来别离,却即将走向辉煌。愿毕业生们满怀老师、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与温情祝福,奋力向前,载誉而归。(王小宇 王怡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