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1 发布人:

  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问题,提升社会实践的系统性和实效性,621日下午,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李金香主讲,学生会素拓部部长李梦含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李金香表示:思政课社会实践与“三下乡”活动不同,思政课是所有人必须要完成的一次任务,涉及到课程学分问题,而“三下乡”活动则是按照学生意愿自由参加的。紧接着,李金香谈道:社会实践团队层次分为精品团队和普通团队。精品团队需要高标准、严要求,想要得到精品团队的名额不仅需要提供一份高品质的策划书,更重要的是需要团队内部建设的融洽。一个好的团队需要团队里每个成员朝着同一个目标出发,各展所长,强强联合。随后,她通过王梦颖社会实践进入全国前十强的例子告诉在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不仅能够锻炼人,提升个人能力,而且对以后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李金香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社会实践,做出令自己满意的结果。最后,李梦含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情况、重点精品团队申报相关的注意事项及部分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此次宣讲会的举行,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方向和内容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并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吕晓丽 盖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