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6-25 发布人:

6月24日下午,学院领导高厚礼、张双、王光坊在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东校区4号、9号、10号学生公寓。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就业去向、考研深造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其分析了工作地点和环境的优劣、所考取院校的教学质量,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踏实肯干,奋勇拼搏,将在校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中去,同时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一切顺利。毕业生表示,不会忘记母校对其的悉心栽培,以母校为荣,为社会做贡献,珍惜现有的机会,在工作中吸取经验,在学习中获取知识。表示日后会将学校教给的知识转变为生产力,将学校授予的基本素质转化为日后工作学习或者生活中的高度自律,真真正正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学院领导及老师到学生宿舍走访,体现了我校老师对学生们真切的关爱,以及真心实意为学生发展考虑的本心。深入公寓宿舍走访,有利于直观真实地了解学生现状,为学生日后发展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帮助。有利于更加准确地了解学生就业及考研现状,从而更加准确地调整工作方向,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前途负责。(沙作彬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