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7 发布人:

  76日下午,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在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此次仪式由朱星辉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麻国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经济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指导组副组长招清管理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指导组副组长于宗富部分实践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朱星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布经济学院管理学院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正式开始。此次仪式共五项。第一项,李金香介绍前期筹备以及立项情况。第二项,校级精品团队队长、2015级信管专业宫景玉同学发言。第三项,与会领导老师为精品团队、重点团队授旗。各个团队代表紧握队旗,朝气蓬勃,标志着社会实践正式启动。第四项,校团委书记麻国升讲话,并对社会时间的开展提出要求与建议。第五项,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讲话他希望社会实践能使同学们有所收获,为大学生涯增添靓丽色彩。

  

 

  此次出征仪式标志着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各团队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农村,企业和社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这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婧 张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