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7-07-21 发布人:

72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团总支书记巩丽及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李金香,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社会实践的负责指导老师于宗富、谭霞一行前往临沂市费县朱田镇崔家沟村,看望慰问我院“红旗逐梦”社会实践团队。费县水利局农村饮水办副主任闫勋吉,朱田镇组织委员孙士源,崔家沟第一书记沈光来热情接待了看望慰问的学院领导老师。

  

  

上午10点,在历经四个小时的车程后,学院领导老师一行抵达崔家沟支教点,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了参加社会实践的队员,了解学生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团队的调研任务、活动安排,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服务社会,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来,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学院领导走进支教课堂,魏法汇给支教团队和孩子们上了生动一课。

  

  

随后,“红旗逐梦”社会实践团队向人文初祖轩辕黄帝、大成至圣先师孔老夫子行三鞠躬礼节并带领孩子们表演了手舞操。

  

  

高厚礼和魏法汇代表学院将六十余本科普性读物分发到小朋友的手中。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对“红旗逐梦”团队的支教活动表示了肯定,鼓励支教的队员们将自己所学所知传授给山区的孩子们。学院领导叮嘱社会实践团队要遵守社会实践期间学校学院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底线。

  

  

走访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在镇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崔家沟搬迁遗址,了解了精准扶贫政策在当地的实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