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秋风十里,管院等你——管理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0 发布人: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开学季。98日至9日,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他们将在管理学院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家长,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以生为本,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新生在学院志愿者和报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报到确认、公寓入住等一系列手续。细致周到的服务,规范合理的报到手续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学院在迎新现场举办了一系列活动,现场邀请各专业教师,开展“专业答疑”,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开展“五有人才大转盘”的有奖活动,为新生准备了多种奖品。



9日下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深入交谈,全面了解新生报到住宿情况。



十年寒窗终圆梦,大学四年新起航。随着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也将逐步展开。(李超 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