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

发布时间:2017-09-15 发布人:

9月14号下午,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进行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院级评选。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15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参加了答辩评选。



各实践团队通过PPT,从实践背景、实践具体内容、实践成果、实践意义等各个方面进行成果展示。各个团队准备充分,成果丰硕,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各个评委老师根据PPT内容,提出具体问题,并给予建议。最后,院团总支书记巩丽进行了总结。她提出,社会实践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从答辩过程中看到了同学们在暑期实践中的努力和付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在实践中取得收获和成长。希望成员们可以脚踏实地,不断从实践中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合作意识,学会把握重点,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自信。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周密的组织策划、假期实施和总结评比,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此次总结评比,有助于进一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