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工商系学习方法工作坊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3 发布人:

1013日下午,我院于三号教学楼311教室举行了工商系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由14级工商管理专业优秀学生李玉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李玉就保研、推免问题向大家同学们介绍到,大学不仅是一个学习知识的地方,而且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平台,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发展自我,提高自身技能。她强调,同学们要将学习放在首位,打牢基础,按照计划循序渐进,稳步提高。李玉认为,如果选择推免和保研,同学们可以多学习英语和高数,争取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果选择就业,工商专业要向各方面发展,增强自身能力。接着,同学们就专业考研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提问,李玉一一耐心解答。她表示,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和专长进行慎重选择,必要时可以参加考研辅导课程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她讲到,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同老师和同学积极交流,分享想法,开拓自己的视野。同时可以浏览各大高校官网,多了解学校的考研政策;参加学校的夏令营,争取“优秀营员”,为日后发展提供更多经验。她指出考研重在坚持,这不仅是对知识的需求,也是对同学们心理的考验。



最后,李玉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目标,避免留下遗憾。此次活动有利于工商系学生了解考研政策,明确学习目标。会议在掌声中结束。(李瑞峰 高文霞 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