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三大组织全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人:

    1019日晚,我院于3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三大组织全委会。此次全委会由学院辅导员王循聪主讲,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参加。




    全委会伊始,王循聪就学生组织的重要性展开说明,并对学生组织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等问题展开进一步的探讨。他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努力为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学生会主席黄勇讲到,作为一名学生会组织成员,要时刻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原则,加强对学院的了解与管理。紧接着,他从不忘初心、明确定位、自我提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相互配合,提升各组织工作效率,进而将学生组织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此次会议有助于激发学生组织成员的积极性,增强各组织成员对工作的了解,从而明确目标,为日后工作打下基础。(殷荣婕 李瑞峰 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