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赢得校教职工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26 发布人:

    1025日下午,管理学院教职工队与机关队在西校第二体育场进行篮球赛决赛。魏法汇、周涛、王循聪、耿佃友、李长仪、陈刚、宋剑锋、王松柏等教职工组成的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共分四节,每节15分钟。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场上气氛立刻紧张起来,两队激烈竞争,不相上下,他们用各种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赛场气氛热烈,场下观众也为自己的队伍欢呼鼓劲。两队在比赛中都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经过激烈的比拼,管理学院教职工队以50:34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管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精神风貌,据悉,此次比赛管理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我院教职工周涛获得个人赛第二名的成绩。(陈东源 李瑞峰 宗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