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社团活动立项答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9 发布人:聂甜甜

        1028日下午,管理学院社团活动立项答辩在一号教学楼东二合堂举行。本次会议由赵凯淇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各社团会长、社团答辩人员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评审代表。



    活动伊始,赵凯淇向大家介绍答辩活动的流程及规则,并有序的组织各社团代表进行ppt展示和活动介绍答疑

活动过程中,文毅家园、金点子调研室户外先锋等十个社团答辩人员依次向与会人员展示精彩的活动项目规划为大家逐一介绍各个活动的简介、目的、活动方案、参与方式等这其中许多社团不乏经典的品牌活动与定向活动此外,社联主席团以及各位评审人员在认真记录的同时向各位答辩人员提出有关活动的问题,并为各社团活动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根据他们的表现以及活动的内容进行打分。




最后,我院社团活动立项答辩在一片掌声与肯定中结束,与会人员有序离场。

本次活动立项答辩,答辩现场精彩纷呈各社团都有自己活动的特色传承中有创新,创新中突破为我们展现出管院社团的风采。相信各社团定能相互借鉴和学习,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锻炼平台,提高活动质量,丰富校园生活。(聂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