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9 发布人:

    1026日下午,我院于一号教学楼西二合堂举行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社联指导老师曹睿,主席周浩勤,副主席冯佳、孙文惠,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等社联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曹睿对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以及对社团联合会以后的工作的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新学期的开始要有新的挑战和希望,她对每一位社联成员充满了信心,并相信真正可以做到“社联社团一体化”。

紧接着,周浩勤代表管理学院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做工作报告,为大家指明各部门工作方向与发展目标。他指出社联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优势,突破自我,规范制度,发展创新,并加强对社团活动的监察与考核,加强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

随后,社联全体成员有序地前往东校区图书馆门前进行合影留念。在合影结束后,全体成员再次返回西二合堂,主席团成员对新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主席团成员希望各部门成员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地融入大学生活,融入社联,为同学,为社联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全会对社联社团的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指导老师的领导下,定会继往开来,在新的形势下,开展新的局面,搭建新的舞台,努力将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王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