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人:

1029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篮球场举行,16级会计代表队与16级信管本代表队晋级决赛,角逐冠军。





此次比赛旨在欢迎新生,丰富校园生活,促进专业间的相互交流。比赛分成两个部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要求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积极参赛。随着裁判口中哨音响起,比赛开始,两代表队间迅速展开角逐,向对方篮筐发起进攻,双方互不相让以至于无意中出现摔倒现象,但球员仍然坚持带伤上场,表现了球员们强烈的取胜欲望和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比赛期间,两队巧妙的传球、精确的抢断以及迅速的反攻无一不引起场边观众们阵阵欢呼,将比分死死咬住。上半场结束后,两队比分为22:22,进入中场休息,为下半场比赛养精蓄锐。紧接着,下半场开始,比赛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优势,防守、进攻、抢板、扣篮,各有分工,有条不紊。由于体力消耗太大,比分逐渐拉大,信管本代表队略显强势,领先于会计代表队,但会计代表队竭尽全力,及时跑位,精准投篮,保持比分,充分展现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后,信管本以63:47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至此,“新生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此次为期两周的“新生杯”篮球赛由16级信管本代表队取得冠军,16级会计代表队为亚军,17级信管本代表队为季军,据悉,此次比赛将会赛后进行颁奖。(赵晨霞 陈东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