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高厚礼书记带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发布人:

第十二届(2017)中国管理学年会于1028日至29日在天津隆重召开,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在内的211家国内外高校的1200余名代表,中科院、社科院等7家研究机构,8家知名企业参加大会。我院高厚礼书记带领孙秀梅副院长、朱振中教授、齐鲁光博士和张丽媛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管理学年会是中国管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本届盛会围绕“创新驱动·绿色治理与管理变革”这一主题,从深化创新驱动理念和绿色治理与管理变革等相关问题开展跨学科、跨行业、跨地区的学术研讨。5位成员参与了组织与战略、技术与创新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与会计、决策模拟等专题论坛,并参加了随后举行的“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女管理学家论坛”和“管理期刊论坛”等4个平行论坛,针对管理的变革与创新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期间,高厚礼一行还与国内相关知名专家学者及即将毕业的博士进行了交流,有力地推动了我院的人才引进工作,为我院科研发展、学科建设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