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发布人:

11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创业咖啡厅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副院长闫秀霞、副院长孙秀梅等7位专家对管理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



活动伊始,各项目负责人对负责项目进行概述,第一个进行验收的是Python邮件合作网络知识共享及其动态演化项目,该项目负责人邵倩倩通过PPT展示了该项目研究意义及现状,同时从背景、方法、意义等六个部分进行详细介绍。接着,第二位项目负责人陆文琦以淄博“五区三县”为模板对人口老龄化背景下中国“全面二孩”政策的调研项展开详细概述,同时专家们也相应指出其报告中的不足之处。随后其他项目负责人也对自己负责项目进行了论述,王德勇负责的财务分析体系构建及软件应用项目现场演示了财务分析软件系统的吸引力,罗开华负责的商贸物流发展现状和前景展望项目更是运用古诗词为自己赢得了满场掌声。

最后,专家们为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打分,并对同学们的想法表示认可。活动紧张有序,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们的创业热情和创新精神,有利于激发大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在追随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郭顺欣 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