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学习方法工作坊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0 发布人:

1110下午,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营销系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场营销系优秀学生刘超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刘超就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以及推免、考研等问题,对推免过程以及奖学金获得条件进行合理分析。他讲到,同学们要在学习成绩的基础上给自己定位,无论是推免、考研还是面向工作,学习成绩都是首要的同时大学四年究竟是打算考研还是面向工作,要学会为自己的前途做准备。随后,提到,在自己申请推免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磨炼,让他拥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不断激励自己前行。他提倡同学可以多参加实践活动,争取国家级比赛资格,获取经验。同时,也可以寻找自己的人生标杆,向榜样学习,获取他成功的经验,但不要盲目地追随他人的道路,要学会总结,学会探索。接着,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第一,起床改变命运,早起的人会更加勤奋;第二,要学会独立,学会自助,自助者天助之,自弃者天弃之;第三,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完成作业;第四,多参加实践活动,给自己定位;第五,学会处人处事,先学做人,后学做事;第六,广交益友、挚友,互帮互助才会使人成长。

  

 

最后,同学们就专业知识等问题进行提问,刘超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还用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作为结尾,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下,不忘初心。活动在热烈的鼓掌声中结束。(李瑞峰 孔祥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