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十佳大学生初选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5 发布人:

  11月14日晚,管理学院于号教学楼东二合堂举行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十佳大学生选人陆文琦宋小磊竞选演讲,辅导员许敬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活动伊始,许敬讲到,同学们要珍惜此次活动,认真聆听,多向学长学姐学习,提前为大学生活做出规划。首先进行演讲的是陆文琦,她通过自己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校园生活初衷,用获奖经历介绍她是如何抓住机遇,不断探索,用文艺成绩全方面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紧接着,宋小磊开始演讲,他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总结,“博学睿智,勤勉致知”“锐意进取,履职尽责”“致知于行,砥砺自我”三组短语概括大学生活希望在毕业时自己曾经拼搏过而感到骄傲。

 

 

  演讲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有序投票陆文琦以多数票胜出,成功当选学院候选人活动在掌声中结束。(李瑞峰 陈东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