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17级新生高数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17 发布人:

  为加强学风建设,检测新生对前期高数学习的掌握情况,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1117晚,管理学院三号教学楼208310七个教室组织大一新生进行高数期中考试。此次考试由辅导员沙作彬于国良学生会黄勇张钰坤巡考,各班级带班学长监考,学院全体17级新生参加。

 

 

此次考试严格按校园考试纪律进行开考前,为确保考试的公平性,监考人员将所有复习资料、相关书籍、手机进行统一监管。接着,各监考人员宣读考试纪律引导学生正确对待此次考试,谨遵考风考纪,检验校园卡进行身份核实。随后,监考人员启封分发试题。考试期间,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仔细读每个题干,监考人员按照考务工作的有关规定严格、规范监考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严查作弊行为。在此期间,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不时在各考场间巡查,密切关注学生考试情况。

考试于一小时四十分钟后结束,学生陆续有序交卷离场,监考人员核对考卷数目,按学号依次排序装订全程安静高效、有条不紊,体现出学院学子的良好素质。

 

 

此次期中考试积极响应校方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端正应考态度有利于让大一新生充分认识到自己学习上的不足,在后期学习中明确自己的方向,也有利于锻炼同学们应试心理素质,为期末考试打下良好基础。(李雪颖 吕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