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工商管理系答疑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发布人:

  1117日下午,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12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系答疑坊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教授滕兴乐主讲,辅导员曹睿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滕兴乐对2014级考研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讲到,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合适的专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校。她对参加工作和考研两种选择的的优势分别加以说明,本科毕业后参加工作,积累的经验相对多一些;但研究生毕业后,个人能力更强,未来发展空间也会更大。她鼓励同学们要潜心学习,注重提升学历。随后,她请2017年推免生陆文琦就推免情况进行介绍,陆文琦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到,推免生选拔中学业成绩占到90%,科创6%,获奖2%,学生干部2%。学习仍然排在第一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过硬的本领必然来自于平时的努力。最后,滕兴乐讲到,工商管理专业未来发展道路相对较宽,同学们要从基层做起,逐步走上管理岗位,才会显现出专业优势。她还建议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加比赛和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活动中她还解答了有无必要选择第二专业如何选择第二专业等问题,并结合社会现状,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此次答疑坊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与职业目标,并提升各方面能力。(尹福彬 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