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人:

1120日早,管理学院于东校区操场举行升旗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学院新生辅导员、院学生组织部分成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黄勇进行国旗下演讲。他讲到,作为青年一代,要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书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他倡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我,做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随后,周振带领全体成员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发表讲话,魏法汇要求大家利用好东校区丰厚的文化底蕴,培养珍惜时间、独立思考的学习习惯,丰富大学生活。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个人的学习、大学生涯规划结合起来,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

 

 

仪式结束后,各学生代表参加国旗下签名活动。此次升旗仪式教育使同学们受到了精神洗礼,激发了爱国热情,更感到了自身的重任。管院学子将继续为梦想拼搏,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宜珊 李雪颖 尹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