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 “‘领航计划’创‘五有’新风”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1 发布人:

11月20日晚,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10教室举行“领航计划”启动仪式活动。此次启动仪式由学生会主席黄勇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黄勇以此次“领航计划”活动为主题进行讲解,他讲到,各部门要严格完成晨读、读书会等活动内容,贯彻“责任、坚韧、克己、奉献”的活动理念。他强调各部门要遵循此次活动的要求,做到高效晨读;按时举行读书会,每学年至少阅读4本励志类书籍;按时完成读书笔记,积极参加部门组织的晨读活动等。他还讲到,学生会统一设置的纪检组要按时负责的督查,做好记录与检查。按照奖惩制度,对于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对于旷晨读等未按照要求的人进行惩罚。紧接着,黄勇分享了关于学生会、新闻中心、社团联合社三大组织的工作经验。他讲到,第一,提高个人工作的努力与用心程度,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培养自身能力;第二,多思考,积累经验,争取每次任务中获益匪浅;第三,有错就纠,多反思任务中出现的错误,争取高效高质量的完成任务;第四,学会计划安排,保证任务的有序完成;第五,各部人员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提出想法,在活动中提升自己。



活动最后,黄勇讲到,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战斗力,发挥学生会成员的榜样示范、奉献服务精神,营造相互带动、相互激励、共同进步、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不断进步。(李瑞峰 殷荣婕 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