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校园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4 发布人:

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校园招聘会,此次会议由彦洪商务咨询公司总经理冯文华担任主讲人,公司人事负责人郭燕主持,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冯文华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并以自己的座右铭“趋势成就未来,机遇成就枭雄”作为本次招聘会的主题展开讨论。随后,他对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提出个人见解,深入剖析了未来社会的发展方向,提醒同学们要提早为自己的就业方向做打算。他强调,大学生步入社会面对的问题非常严峻,如经济结构调整时期的持续就业难、简单的人际关系到复杂的社会大熔炉、现实与理想的差距等局面都是急需解决的问题。冯文华提醒当代毕业生要以根植内心的修养、为人着想的善良、坚定不移的决心等优秀品质去面对社会的各种挑战与机遇。紧接着,他讲到,积累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在步入社会前要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全面的、客观的评价,并且不要害怕失败,当今时代就是需要不惧苦难的人才。并向同学们介绍彦洪商务公司成立的背景和将来的发展规划,展示了公司的合作企业及业务范围,提出了保险业务正处于活跃期的个人观点。同时对各位应聘者简单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工作及待遇,点明了进入公司的要求。



   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表示祝福,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向他咨询各类问题,他将诚心为同学解答。此次会议针对当代大学生所处的状况进行解析,为同学们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基础。(殷荣婕 魏钰 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