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青年联盟——定向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7-11-26 发布人: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发展理念的号召,活跃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学院社联社团联系交流。1125下午,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东校区操场举办管理学院青年联盟——定向挑战赛。次挑战赛舞动青春风采,乐动生活生机为主题,由社联策划部组织策划,社联各部门成员、各社团代表一同参加



    活动伊始,各参赛队伍到操场主席台前按队集合并签到。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挑战赛开始社团联合会主席周浩勤发表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是联络管院社联和各社团的契机,社联社团同为一个大家庭,应该相互协作,共同进步。讲话完毕,各小组明成员分工,通过做任务赢取“任务卡牌”。活动第一阶段,大家在各固定任务点以及流动任务点间奔走,为小组抢占最有利的时机。大家热情高涨,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踢毽子、投沙包、夹气球、你猜我画、正话反说等等。这些活动既考验成员的协作能力,又考验成员的应变能力。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团结一致,发挥自己的特长各任务点的裁判人员更是公平公正,维护活动的有序进行。活动第二阶段,各小组之间挑选挑战任务和挑战对象,各成员分配卡牌分别进行驻守和挑战,在此期间,组织人员通过QQ群发布惊喜任务,参赛成员们根据发布的照片信息积极寻找信封和惊喜人物。主席台前的抽奖活动也不断带给大家惊喜和欢乐。各小组之间的互动为活动增添了更多乐趣。随着第二阶段进行完毕,活动也接近尾声。

    最后,大家带着收集的“任务卡牌”主席台前集合,将其交到裁判手中等待比赛结果,主持人随后宣布比赛结果并发放奖品及素拓卡。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紧张而有序,严肃且活泼。大家不仅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更感受到了社联社团这一大家庭的热情温暖。(聂甜甜)